Biscuit006

铁科杂铁摊杂,不要国籍的那种,【任何】比赛都【无条件】支持壳和摊,膈应的不要关注

关于我所有作品以及个人创作的一个小声明

你们好,这里是刚拉扯完期刊编辑和毕业论文的阿饼Biscuit006,本篇声明与以往的碎碎念差别较大,比较严肃,所以不放在碎碎念合集里,希望点进我主页的你能够看完。

或许有人记得我的《扣马与SKT的宠物小精灵AU》系列,这个系列从2020年6月24日被我自己全文封掉,至今已经两年零四天,在完成这篇声明后我会将它全部解禁。

感谢喜欢这个系列的所有朋友,尤其感谢今年四月十二日依然在评论区询问我这篇文章下落的一位朋友,如果文章自己能表达感情,它一定会感谢你还记得它。

它被我主动封锁的原因有人知道,当时NGA LPL板块有人发起了关于lpl选手pokemon设定的讨论,一位有些兴奋的读者朋友(仅出于交流目的)展示了本文的设定,并引起了一定的注意。导致本文引起了“仅仅是希望知道设定,对一切同人,尤其是女性向同人抱有(较大)抵触情绪”的几位论坛朋友的兴趣——并进入lofter与本人进行了不太友好的交流。

为了防止影响心情和成为进一步对线的导火索,我把它锁了,over。这件事给我留下了不太美好的回忆。

2

因此,我不喜欢,不希望,我的任何同人作品、相关的一切内容。出现在战火较为激烈的公共平台上。

或许仅仅是一层“只用来讨论一个有趣设定”的楼,或许仅仅是一个大家自娱自乐的bot。但因为两年前的那次意外,我几乎不能相信任何主流公共平台,就像bot微妙的平衡总会被一句攻击性言论轻易打破,事情总会在某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瞬间脱控,如同两年前一样。

3

我在微博上遇到过很多朋友,加群一起口嗨。在还没有变成正手炸弹人反手ez的大混子时,在论坛参加过民间比赛,在赛事分析板块和人讨论过我老婆天赋的四种点法。我至今都记得朋友转发给我某论坛上关于冰海的几页讨论时,那种几乎要流泪的感动。

这个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平台没有优劣。但我总希望有些东西只出现在特定的人面前,就像我只希望我们的交流,你对我作品的公开提及,仅仅在lofter。即使因此会损失一些热度,让我重回北极圈,我也完全能够接受。

冷圈待久了,耐受度高。

毕竟我写东西,主要还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有人看到我写的东西能够同样快乐,那我们就一起快乐。我渴望评论区的交流,是因为评论区交流使人快乐。

4

所以,想看什么,告诉我就好。虽然我拖稿,懒,xjb乱写。但在满足你的吃粮愿望的同时获得快乐,是一件好事。一般情况下,不特别离谱的脑洞和要求都会变成我的食粮。

我是一只缩头乌龟,惊弓之鸟,不思进取的保守派,只想在我的窝里炒菜,并关起门来吃。

我喜欢招待偶然走进我店里的客人,如果客人告诉我,他接到饭店宣传单的地方是某个战场,或者某个随时会变成战场的冷战地带。那我抵触,我害怕,我无法开心地做饭。

祝愿你在同人世界的旅行中,每一刻都能收获快乐。

 

===================饼,解开PKM系列封禁前。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