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cuit006

铁科杂铁摊杂,不要国籍的那种,【任何】比赛都【无条件】支持壳和摊,膈应的不要关注

【鸡壳】【ABO】结局A 静水 1

【这是分支结局!!!!!先去看前文!!!!】

8

 

“可这不会是最后的流血。”

 

李民衡眼里并非波涛汹涌的海,而是一片浩瀚而深沉的静水。如今他早已经过少年意气的年纪,他高过李相赫,在商战上的摸爬滚打也不少于当年的李相赫,但他眼里的水潭依旧不染纤尘。

 

“如果我有权审判你,那么我应该同样有权赦免你。就让我父亲的死成为最后的流血吧。”

 

枪在李相赫肩膀上方击发,子弹射进了后面的樱树里,落樱似雪,纷纷扬扬。李相赫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右肩上方的热力与气流。然后他看到李民衡丢下枪,坐在了地上。

 

9

 

柳珉析推掉杀青宴,急匆匆回来时,看到的就是李民衡独自坐在樱花树下。他快步跑过去抱住李民衡,后者在他怀里哭得像个孩子。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像是喝醉了酒。

 

他说,珉析,我这样是不是也不对,虽然我爸对我不怎么好,但他毕竟在我小时候也陪我玩过,也爱过我,但我原谅了杀他的凶手。他又说,我也没法下手杀相赫叔,他说我杀他没错,但未来李可可要回来杀我也没错。这是个可悲的循环,没有人能真正幸福。我想把这一切从我这里停下。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流血了。”

 

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从第一次杀戮开始,后面的就以“复仇”之类看起来可以接受的理由,一块一块,顺理成章地向下倒了。

 

柳珉析心想,这人真是总有点无谓的良心,又觉得,刚开始自己是不是就看上了这点良心。他顽劣,有点傻里傻气却善良,会被流浪猫狗缠的走不动路,在拒了婚之后还试图找报社的朋友澄清“都是我的错,那Omega真不像小报推测的有什么隐疾,真是我不喜欢他”“我对珉析是真心的,不是拉他出来挡枪”,气的他报社的朋友骂他,李少爷你闭上嘴就是最好的公关了。

 

======================静水线tbc======


评论(7)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